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●維持窈窕祕訣~藻寡醣-多藻元氣

P03.jpg  

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前陣子壓力很大,嚴重睡眠不足作習不正常加上水腫,工作結束爆飲爆食

天呀!不小心又胖了五公斤,嚇到不敢吃消夜,就在這時~新法寶出現了藻寡醣

愛美麗的我開心不已,因之前有朋友使用過藻類的營養食品,他說體力會比較好膽固醇也會下降許多


加上運動也會瘦,為了這個我就給它拼下去啦


這兩三星期努力去運動維持新陳代謝之外,愛喝甜飲的我開始戒掉了


(喝白開水真的比較解渴耶)



盡量晚餐不吃消夜,這對我愛吃美食的我是級為痛苦的事


每天吃兩顆藻寡醣-多藻元氣,有時會忘記吃啦


這個台灣褐藻醣膠、補元氣、助消化、讓我排便也比較順暢,每天只要兩錠,一瓶稿定啦


目前為止三星期已瘦了三~四公斤啦(因人而異我有加上運動跟戒消夜ㄛ)


P01.jpg  


有看到合格字樣嗎?現在朔化劑影響,大家人心恍恍都不敢亂吃



但它們有檢驗合格喔,我也好安心使用


P02.jpg  


 


使用族群



●適合全家使用●經常外時,飲食不均勻者

●需維持消化道機能者●需調整酸性體質者

●需補充營養者

●素食需營養者

●經常曝曬陽光者


 


 


P02.jpg P03.jpg  


 


綠色顆粒


 


P05.jpg P04.jpg  


 




只要一瓶就可以照顧全家人的健康


 


P01.jpg  


多藻元氣配方,有註明細節但我照不到



更多詳細資料在這


http://www.hiqbio.com/hiq_tw/product.php?pid=25&id=1


※「藻寡糖-多藻元氣配方」產品均經由SGS檢驗合格。相關檢驗報告由此下載


SAM_73987.jpg  

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