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【醫美】終於有了蘋果肌+穴位埋線初體驗一星期成果報告(溫亞中西醫診所)

15      


       大家都說我臉很小但是小不一定是好事,如果太凹陷會被人說沒精神,如果顴骨


高也會被人說是苦命, 很多人說我應該要打玻尿酸可以讓臉膨起來,看起來也比較有


福氣,老人家較喜歡膨皮的女生(是我比較沒媳婦臉是吧!)想了好幾年終於鼓起勇氣


去門診啦!其實我很怕痛,前一天超緊張都沒睡(最近壓力太大好幾天沒睡飽)當天去


門診一定嚇死他們,因為臉色好差黑眼圈超重,當天也做ㄌ 一直想做也沒做過的埋線


瘦身,可能小時候身體不好常打針,所以~長大對於打針這事就有莫名害怕啦!


這次為ㄌ愛美決定放手一搏,我們來看看這次初體驗吧!


 


6 


 


交通其實很方便,忠孝新生二號出口上來右邊第一個巷子進去很方便(三分鐘)22 


溫亞中西醫診所


這家很特別,中醫跟西醫結合很方便呢?所有問題 一次解決


溫亜中西醫聯合診所始終堅持以專業的中醫療法合併醫學美容,提供全方位健康養生與美麗照護的全人醫療服務,雙管齊下協助大家追求外表的美麗,並擁有健康的身心!在溫亜中西醫合併治療之下,無論是在豐胸、瘦身、美膚、回春甚或是產後調理,都累積了相當多成功案例和好口碑。 彭溫雅中醫師專長:美容、豐胸、漢方減重、調理體質、過敏性鼻炎林晉裕醫美主治醫師專長:雷射美膚、微整注射


 


 


 


DSC_1456  


 


接待廳很寬長,醫護人員很親切馬上送茶請我先等待


 


SAM_3767    


牆上掛著醫生證書跟法律證書,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專業程度嚕


9  


 


有兩位醫師


林晉裕醫師是負責醫美


彭溫雅醫師負責中醫瘦身


11


 


接下來就是門診時間啦?林晉裕醫師人超好很親切人又有耐心好溝通


還說其實我的臉其實已經很好ㄌ,沒有非必需要動的,還誇說我本身


鼻子就挺ㄌ,也不需要再哪邊(謝謝媽媽給我的高鼻子^^)


真ㄉ要動我還真想換膚呀!熬夜熬到皮膚變差很多!


但每次變瘦先瘦臉,臉頰凹陷真的很麻煩呀!


最後診斷,醫生說我可以讓眼部下面讓它膨點感覺也會比要有精神


所以~加一點玻尿酸可以有蘋果肌感覺


 


8


接下來就是準備動作,環顧一下四周,店內環境乾淨


好多專業的儀器,還有推酯儀器看起來就很厲害啦!


 


12 


緊張時刻來了,醫護人員開始上麻藥,再敷時等待十五分鐘我就在這睡一下啦


DSC_1471  


玻尿酸2 cc駕到,好興奮啦


 


13  


 


因為打針過程太醜了拍起來會很醜就不把打針拍下來啦!


也讓醫生好好幫我打個針吧!


會先打局部麻醉藥再施打玻尿酸


其實痛的程度就跟打針一樣,是可以忍受的範圍ㄛ!


其實是我心裡因素啦!但打完時臉會有點僵,因為麻藥還沒退


14


想說既然都來了,就一起埋線吧!


彭醫師問診還幫我把脈,她說我內分泌失調才會引起水腫


怪不得我會變胖啦><


過程~量體重>把脈>問診>埋線


一直說要去埋線都沒去,第一次埋線還真得沒感覺耶!我真ㄉ想太多ㄌ


這次就埋肚子跟掰掰肉吧


21  


另人開心的是,不是我最怕ㄉ藥粉而是藥丸


醫生還順便幫我調養身體,也太開心啦!


 


SAM_3860 


療程結束跟正妹拍一下,但都戴著口罩看不清楚啦


17  


下圖的紙袋也太精緻ㄌ吧!護理人員細心介紹藥丸怎麼吃


 


 


7  


 


看一下四周,除了醫美產品還有花茶


18 


喝口花茶吧!


 


20   


裡面也有很多術前術後的照片分享


SAM_3788  


美白價目表,還有很多活動可到官網去看喔!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一星期後~回診


這中間除ㄌ忙忘了吃消炎藥真是的


雖然表面完全沒感覺,療程後一兩天還是會有點異物感


過ㄌ3~5天就沒感覺ㄌ,昨晚還特別敷臉


說也奇怪~~~~隔天起來感覺臉好ㄉㄨㄢ喔!感覺臉喝好多水一樣


醫生說你給它補充保濕它會很有彈性,總覺得臉好多ㄉ玻尿酸


以後要來好好給它喝水啦!(但只維持半年喔)


 


SAM_3979 


今天早上回診時身體有些不舒服(女人的每月毛病)


但都答應來回診還是來嚕!


SAM_3980 


感覺有些不一樣喔ㄎㄎ


23  


醫生看到我說~還不錯耶!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多ㄌ


很滿意這次ㄉ療程(其實我也很滿意ㄎㄎ)


我們來看看有何改變吧


1 


真的有膨膨耶


 


2 


臉部弧度變美ㄌ


3 


感覺臉部有彈性


 


 


5 


哈~~~


我也有蘋果肌嚕!開心


15 


笑起來有精神多ㄌ吧!(我會盡量早點睡啦)


24  


兩位醫生超專業,態度好親切完全沒壓力


真ㄉ可以好好放心交給他們喔


DSC_1475  


兩位正妹醫護人員人也超好人又正ㄋ


埋線的部份,醫生說是要一個月才會有明顯效果喔!


 


官網


 溫亞中西醫聯合診所  02~2358-4858

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26號


http://www.wenyacmac.com.tw


 


 SAM_3994  


好康來嚕!


溫亞見面禮  六張


高濃度珍珠美白點滴688+ 1元全身穴位埋線


只要689(單次優惠價)


歡迎大家來體驗喔


請到亞韻子FB索取,送完為止


 



Yayut Doleh 亞韻子‧朵烈



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