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

溫哥華夏日這樣玩? 音樂節 ,南美加垃比海 ,殭屍遊街 ,各國節慶表演都在這






       由於溫哥華夏天白天長,在這季節會有很多活動,幾乎每個週末都會有為期兩天的節慶活動 ,舉凡音樂節或各國節慶活動也是溫哥華夏日盛事 ,喜愛嘗鮮的我
一定要來朝聖 ,溫哥華是全球居住最受歡迎的城市之一 ,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
人種 ,在這裡~你會看到來自歐州,美州,亞洲,非州 ,南美州不同膚色不同語言
一同居住在美麗的城市裡 ,大多是移民或工作唸書者 ,為了讓這些人保有原國家
傳統文化繼續傳承 ,各地方國家會在每年舉辦一次的傳統文化節慶活動 ,有些國
家是辦在其他季節 ,我很幸運的在這夏天裡參加了一些活動 ,希臘節,泰國節,
菲律賓節,加樂比海節,還有音樂節 ,更值的一提的是 ,夏季末都會有的殭屍遊
行 ,我等於把整個夏季活動都參加了呢!



一 希臘節 Greek Festival


     每年在六七月份會舉辦一年一度為期兩天的希臘節,
在百老匯街上也會封上好幾條路 ,有傳統歌舞 ,道地美食,還有手工藝品 ,當然
這些物品你可以像在路邊攤一樣盡請殺價,我可是買很多戰利品回去喔!




 傳統歌舞表演


傳統美食




 服飾藝品


 

二 加垃比海活動Caribbean Days Festiva



    這次活動辦在北溫水濱公園舉行,在這裡簡直就是很南美洲的感覺 ,森巴女郎 ,脾酒 ,美食 音樂 ,在溫哥華可以參加這活動可是很酷的 ,可以看到不同膚色人種聚集在地也有南美表演活動 ,濃濃的中南美州風味。



表演活動
美食區



南美服飾藝品



三 泰國節Thai Festival

      今年活動辦在溫哥華美術Vancouver Art Gallery館前舉行 ,溫哥華美術館每到夏天也都會有很多活動在這裡 ,這次泰國節有傳統的歌舞表演之外 ,還有傳統道地美食 ,喜歡泰式料理的你也可來這裡嘗鮮。



 傳統歌舞表演



泰國傳統 美食



四 菲律賓節Philippines Festival


     這次的菲律賓節活動剛好就辦在我家附近的Slocan Park公園 ,當然我也是被高亢的歌聲吸引過去 ,這也是我第一感受到溫哥華很多亞裔在這裡,現場有美食佳餚。



 歌唱表演




攤位



五 音樂節 Khatsahlano


      整個夏季其實都有很多音樂活動 ,這個活動是溫哥華最大的免費音樂藝術節,為期兩天的活動將近有50 個音樂者演出 ,這個活動也封很多街West 4th Avenue - between Burrard Street & MacDonald Street ,幾乎每個街口就會有一個音樂舞台有表演者,現場有美食 脾酒 等 , 喜歡音樂的你一定要來走走 。



 音樂表演


脾酒區  必需要出示Id才能進去  大白天就看到柵欄內好多人喝著脾酒





美食餐車


六   殭屍遊行 Zombie walk



      溫哥華跟電影有密切關係,這裡有很多電影學校跟電影片來溫哥華開拍,也有很多嘔各國學子來溫哥華取經學習特效化妝 ,當然我也不例外,學過特效化妝的我一定要來朝聖 ,九月份舉辦的殭屍遊行活動從溫哥華美術Vancouver Art Gallery出發沿至robson street 沿路就可以看到進千個殭屍在走路 ,我也參與一角喔 !



到處可見殭屍群



 很多不同主題 殭屍



自己化妝之外也幫朋友也畫了殭屍妝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此文章原本溫哥華旅行雜誌邀稿說要刊登
早早就寫完整理好
結果後來說刊登延後

算ㄌ~~我還是在這曝光吧
ˊ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