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

【遊記】Tokyo~超好吃的鰻魚飯\豚骨拉麵(好久沒有吃光光了)






 
哇~~一看這個就覺得這實在是好吃的呀

來日本一定的嘗嘗道地雸鰻魚飯啦

我們一人點一份

連它的米飯QQ好吃

好久沒有把米飯吃光光勒

魚煎的不油不膩

剛剛好

現在想想

真懷念那個味道


 


 



 店內不大得先在外面投幣你所選用的餐點

外面可是一堆人再等

生意還不錯




 


 門口




我們還點了煎餃





 

 
 


看起來就很好吃呀



 


合影一下吧

 



小魚干魚


 

 

雖然吃過日本福崗 的拉麵後
這邊的拉麵好像沒有比福崗鹹耶

但我喜歡吃道地拉麵

口感 味道真ㄉ一樣ㄟ 


  

SHARE:

1 則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