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●媒體採訪【春季美容展】蜜糖公主派對魔法盒新品發表會

 


    很開心這次受邀桑緹亞蜜糖公主派對魔法盒新品發表會,

其實也很期待這天的到來,也相信當天也會很好玩

日前原民台採訪一直沒敲定時間,原本是敲上次的服裝秀採訪但太忙沒時間

他們得知這次我有活動,主動來訪我當天蜜糖公主發表會的行程

結果從早上我的行呈超趕,先是模特兒遲到又得先在工作室採訪

只有短短40分鐘要稿定模特兒底妝跟頭髮還得利用時間邊做邊採訪

天呀!時間超趕採訪也亂講一通只想趕緊到會場(會場也在摧人)

後來到現場後角本又臨時改掉又多一位模特兒,在時間縮短之下用很快速度

介紹當天的妝容,以往都是很多造型師上台表演或輪流上台,這可是第一


次正式的一個人主秀,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!雖說已經歷過許多大風大浪


看到電影台鏡頭在台下還是會緊張ㄋ,還好只緊張幾分鐘後面都很順利呀!


雖然都在做幕後工作,其實在台前也蠻好玩的,相信下一次會更好


也謝謝到現場支持我的朋友~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與你們相聚喔





下午兩點正是精華時間耶!真是受寵若驚~^^~




在後台忙準備中

今天的穿著  Mango 襯衫+zara褲子





這場是桑緹亞化妝品公司現場

活動介紹與公司介紹  

延伸閱讀  2012春季化妝品展~蜜糖公主派對魔法盒





很夢幻的彩妝品









準備妝容中





準備上台嚕!





第一位就是我們的貝兒與野獸的貝兒

原本有個橋段是要講冷笑話,還好沒講不然會更冷吧``ㄎㄎ










這為可愛的白雪公主是誰ㄋ

就是來採訪的記者啦!她也要體驗一下naomi的彩妝

這時候我已經表現很好也比較穩定啦!








接下來就是摸彩活動啦




恭喜三位得到蜜粉喔









好感動喔~~現場還蠻多人也害我緊張ㄌ一下ㄎㄎ

電視台+攝影記者+攝影師+部落客都到現場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工作室採訪盛況






廠商跟模特兒也接受採訪


謝謝你們講我的好話ㄛ^^







當天晚間新聞七點就撥了,我都不敢看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資料來源  原視新聞網    http://www.titv.org.tw/



奇摩新聞  =>  點此可看採訪內容  



更多文章照片請至粉絲專業







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