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●【減重】不知不覺就這樣瘦了●挑戰一個月的加仕沛纖馥錠


 

          沒錯~右邊那位就是現在的我啦!左邊那位我根本不想承認就是我~><~


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?去年我還是穿M號(S號大概是八年前嚕現在也回不去)

年初當然是過年以及冬天關係(這是藉口吧)吃多當然是正常,最爆炸的是~~

期間我老媽生病了,一個月時間整整待半個月、兩個月時間近一個月都在老家


在家沒事就是吃、吃完就睡(我是說陪著媽之外)家裡也多一位看護,平常只吃兩餐的我已

變成三餐吃宵夜, 因為離鄉背景在台北都吃外食,但回家不知為何家裡菜飯特別好吃,然後~~~

一餐吃兩碗~就這樣,,,變胖了進入L號世界,差點變XL

牛仔褲一件件穿不下,當時還有節目邀請我上瘦身節目,天呀!我變胖怎麼見人嘛


最後還是去了,因為怕沒說服力我要求不發言了(其實是驚驚)只好當花瓶><有空再補上來吧!        

一個月前收到加仕沛體驗,凡正想說順便減重看看,我是體驗纖馥錠,吃這個之外我自己又配上

綜合維他命,好像效果挺不錯耶!

當初也沒想那麼多就這樣餐前吃一顆,感覺腸胃有比較順暢,重點是沒有肚子痛

之前喝什麼茶的稿到肚子痛太可怕ㄌ,當然不完全是靠這食品我自己有在控制飲食喔




左圖:一個月前參加牛爾新品發表我好虎背熊腰,旁邊那位老師都比我瘦```~><~哭


右圖:上星期活動,當時已經人說我有瘦了ㄋ~^^~開心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關於 加仕沛

國內第一大生技製藥集團(永信藥品集團 / YSP Group)結合美國Carlabad Technology Inc.,USA
(CTI)旗下的預防保健研究團隊,以追求【安全】與【安心】的健康使命,推出全新加仕沛健康
補給系列-嚴選來自全球各地品質最精純之保健素材,遵循最先進之製造規範(cGMP)與品管控制
(HAQS)
流程。讓您吃的健康,用的安心。





加仕沛不是藥品是屬食品類 喔




不含塑化劑>每個人都怕怕

★加仕沛纖馥錠通過6大塑化劑檢驗   <====內有報告




針對現代社會文化、飲食習慣等特點研發的保健食品,有助於現代人做好
健康管理及配合運動達到健康纖盈的新對策。 含有藤黃果抽出物、白腎豆抽出物、荷葉萃取物
等調理精華,促進新陳代謝。
加入數種珍貴、道地的天然草本,維持全身循環順暢。
健康管理的最佳輔助食品。



更厲害的是~有產品責任三千萬元整


這樣我就放心的吃了





每日飯前1錠,一日3次,於餐前以溫水配食 




成份自己看照片嚕!
都屬於天然食品︿︿




有時候忙到忘ㄌ吃,但還是每天吃會比較好ㄋ


這是上星期拍的我,虎背熊腰不見了~哈~~


有感覺肩膀變窄了,頸部線條也出來了

腿也拉張了︿︿
 



這是昨天的我,又恢復到小臉了,LADY GAGA演唱會超好看,


這件外套去年瘦時買的居然穿得下~嚇死我了


其實~從今年初我不敢量體重,也不知我瘦了多少

女人對於這個,即便只是一公斤也會斤斤計較

能瘦就一公斤就開心啦!兩三公斤對男生好像沒差

但放在我們女生身上就是肥肉阿!太可怕ㄌ,

當然這期間我是戒掉宵夜,晚上吃很少,偶爾帶我的愛狗

散步
又搭配纖馥錠餐前一顆還有維他命運動其實很重要,

像我是易胖型的不運動真的胖好快耶!真羨慕天生吃不胖的人阿!

我記得我從小就是竹竿吃不胖阿!怎麼年紀到了就變這樣呀~~

認命一輩子跟減重抗戰吧





因為坐捷運不敢打伴太誇張會害羞~~如果是小巨蛋一定來個特殊妝之類的

別以為我這樣就停止嗎?喔~不~~我要把去年前年衣服一件件穿回來

堅持~再繼續努力吧!~︿︿~

產品資訊可參考《力充網》http://www.family-health.com.tw/index.html

一起加入跟我聊聊天吧︿︿照片不清楚可到這喔
照片都會放上面啦!



 

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