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{課程} 好萊塢特效化妝課程開課開始報名中,有興趣朋友快來吧 !



剛從加拿大回來後  ,受邀全球頂尖認證輔導中心的邀約課程 ,對特效化妝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報名啦  !   

後面陸續還有很多活動邀約  再跟大家分享喔 ^^該是亞韻子拿出絕活時候啦 ^^

報名網址
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18378f355556e8fb1c13

我的工作作品在這
Naomi&Doleh時尚造型設計

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SHARE:

沒有留言

張貼留言

紐約|法國節 FIAF BASTlLLE DAY 2017 就是要來吃法式甜點 (43張照片)

        紐約的夏天好多活動,上次參加瑞典節後,緊接著參加法國節,有特別的活動一定要來參加啊! FLAF BASTlLLE DAY 原來是有含意的,巴士底日,又稱法國國慶日(法語:Fête nationale française), 定於每年的7月14日,以紀念在1...

1

@在加拿大工作與進修一年半戴,目前在紐約定居,分享紐約生活,歡迎常來坐坐 。
◎請加入FacebookFG Top100PixnetGoogie+微博Plurk工作網站
◎有時比較懶兩個小窩不一定同步更新~加入FB可知最新動態嚕^^
◎開始寫部落格Yahoo第天 ◎Pixnet第天 ◎Blogger第天 ~旅遊文會慢慢補上 ,敬請期待
Blogger templates by pipdig